简介

向全国集中连片地区和非片区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等地区进行涵盖70余种医疗设备的捐赠。从而确保患者就近就医、分级就医,逐步达到县域内90%就诊率目标,推动基层医疗事业的良性发展。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贯彻落实好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扎实推进农村卫生和计划生育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健康暖心”工程提出的要求,健康暖心工程项目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应时启动“健康暖心——基层医疗装备联心助医计划”。

进入子站

为贫困地区,特别是国家级贫困县的以及其他需要帮扶的或发展瓶颈地区的卫生计生服务机构提供医疗设备及其他相关物资的捐赠。同时也涵盖养老院、托老所、老年病医院、社会福利院、荣军康复医院等卫生医疗机构。具体内容如下:

硬件能力提升,医疗设备捐助。针对贫困地区卫生医疗机构的需求,以捐赠、捐助方式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价格低廉的医疗设备、救护车及相关物资,改善贫困地区卫生医疗机构的服务条件。

copyright © 2024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工程基层医疗装备联心助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