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基层,特别是基层贫困地区,以初级、中级、高级班等形式培训专科医师10000人、资助团队500个,提升基层医生的诊治能力,从而使贫困地区患者能得到有效及时的救治。最终实现“培训一名医生,守护一方健康”的目标。

实施范围:县、市级基层医生,特别是国家级贫困县的医生优先。同时也涵盖养老院、托儿所、老年病医院、社会福利院、荣军康复医院等卫生医疗机构的医疗人员。
集中技能
培训
资助中长期
专业进修
短期研修班 其他模式

医生报名

登陆健康暖心网站(http://www.jknx.org.cn/)“助医生”栏目选择“基层医生培训计划”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全部信息。签字盖章后发至邮箱:jcyspx@126.com

信息审核

“基层医生培训计划”办公室人员校对、核实后上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审批。

信息反馈

“基层医生培训计划”办公室邮件通知参培医生,或医生登陆网站查看审批结果、参培回执及开班信息。

培训报到

培训医生持“健康暖心”最终确认的报名回执,到基地医院报到,参加培训。

基层医生培训计划需要您的爱心参与,感谢您!

下载报名申请表